close
無限思念
今天中秋佳節,你好嗎?
有没有月餅可以吃?再也吃不到肉肉了?
有没有人幫你搔癢?有没有人跟你玩?
有没有人帶你去兜風?有没有幫人你洗澡?
那邊有没有很多人認識你?
你要記得這邊有很多人都會想你的,
不會有人忘了你,你要乖乖喔!
我知道你一向很乖,只是你還小、還愛玩;
這麼小的身軀怎麼承受的了那麼多支的針往你身上插,
當你再也承受不了,掙扎的往我這求救時;
是我忽略了,最終你還是承受不了的走了;
而我會一直的責怪自己,若是我能再努力一點;
或許你不會就這樣走了,彷彿是我親手斷送你的生命;
是我不好没能好好愛你,没能即時知道你的難受;
是我、是我、是我親手葬送你的生命。
點點來生做我的小孩好嗎?
讓我好好愛你好嗎?
給我一個補償的機會好嗎?
你要好好的喔!
我會努力不要掉淚,不要讓你感受到我的傷心;
不要讓你有牽掛,
來生我們一起牽手走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4D4F4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